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布帅管理似队员“严父” 朱骏得意奖金提高五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29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希望大家回基地后好好休息,现在已经是为下场比赛开始做准备的时候了。”站在球员面前,布拉泽维奇的脸色相当严峻,丝毫看不出就在一个多小时前,他的球队刚刚在客场2比0战胜了天津泰达队。“跟泰达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还有更艰苦的训练和比赛等着我们呢。”

  不知道为什么,老布突然想起了抽烟的话题:“作为职业球员,你们不应该抽烟,因为这对你们的健康没有什么好处。”说到这里,老布停顿了一下:“我知道你们有人在笑,如果实在要抽,那么也应该控制一下数量。”

  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三连胜,在给年轻球员带来自信的同时,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或许也会让他们对接下来的比赛过于乐观。“我知道,有些队员已经在想着主场赢下重庆队后,我们就可以获得四连胜了。但是不要忘记,今天重庆队也赢球了。中超赛场上,如果我们自己做得不够好的话,赢球就是一句空话。”

  战胜泰达队当晚,有队员开玩笑地提出,是否可以让俱乐部“表示”一下。没想到,到了老布这里,就直接被“挡”了回去。“等我们拿到了四连胜五连胜,我肯定会考虑跟老板建议,多给大家发点奖金。但是现在,还是多想想怎么把比赛打好吧。”

  事实上,老布并非真的“不解风情”。由于之前一直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比赛节奏,与泰达队的比赛中,一些申花队员的体能有些透支,董学升、陈涛和宋博轩都是因为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的。在敏感地捕捉到了球员身上的信息后,老布马上对训练计划进行了调整,没有像过去那样,在周中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这也赢得了申花队内的一致认可。“训练计划是死的,人是活的,在这一点上,老布的把握能力绝对没得说。看出点苗头后,马上就进行调整,这就是他的经验所在。”

  不过,好在申花投资人朱骏相当“善解人意”。三连胜后,为了奖励队员的出色表现,朱骏已经做出决定,将战胜泰达队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50%。“还是那句话,年轻队员的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大家还是要对他们耐心一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