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首夺羽球亚锦赛冠军 中国获三金成最大赢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4:00

  本报讯 在印度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18日收拍,中国队夺得男、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名将林丹击败小将王睁茗夺得了首个亚锦赛冠军。

  首局林丹即以21:17胜出。次局两人虽然一度战成7平,但林丹经验更胜一筹,接连进攻得分,最终以21:15夺冠。

  另一场中国“内战”,女单“小花”李雪芮以2:1战胜刘鑫,拿下冠军。

  女双小将田卿/潘攀仅用27分钟即以21:10和21:6轻松战胜泰国组合阿米塔帕/曼奇特夺冠。男双和混双金牌则分别被韩国组合和马来西亚组合摘走。

  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的三名小将沈烨、邱子瀚和王思韵也参加了本届亚锦赛,其中邱子瀚与田卿配合闯入混双四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