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中国曲棍球女子甲级联赛开战 六队沪上展开争夺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张耀光 刘小龙
2010年04月19日16:50

   本报讯 中国曲棍球女子甲级联赛上海站的比赛4月16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曲棍球场开战,这是继首站常州之后,女子曲棍球联赛的第二站,来自辽宁、江苏、广东、北京、上海、吉林的6支女子曲棍球劲旅将继续展开争夺。

  中国曲棍球联赛是中国曲棍球协会在本年度力推的又一重大赛事,本届比赛将于今年3月至10月展开,历经8个月,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成都、兰州、大连、常州、鄂尔多斯、莫力达瓦旗等10余个城市进行。联赛分为男子甲级、男子乙级、女子甲级、女子乙级共4级联赛,总共18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加。全年将进行14个分站赛,共200余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