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舞林高手痴迷小贝 首次参赛彰显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小榆
2010年04月19日23:22
今日之星--刘淳清(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吉林的选手刘淳清。刘淳清今年20岁,身高1.67米,体重50公斤,三围86-64-89。

  刘淳清是一个拥有着双重性格的典型双鱼座女孩。她的性格时而活泼外向,时而安静似水。“生活中的我很爱幻想,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细心。我很有爱心,会考虑别人的感受和想法;但朋友们经常说我太容易相信别人,太好骗了,哈哈。”刘淳清笑着说。

  清清把自己定义为“善良小天使”,因为她认为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是天使。平日里,清清爱好唱歌、跳舞、看书和听音乐。说到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刘淳清说:“我最爱的项目就是游泳。我从小就很喜欢大海,希望能像鱼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游泳可以让我的体型更加完美,也能使我的皮肤变得更加出众。”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以及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刘淳清: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我从很小的时候便开始登台表演,目前偶尔也会拍些平面和MV的伴舞。我喜欢舞台,喜欢被万众瞩目;我认为舞台上的我才是最漂亮的!

  出于对表演的热爱,我曾参与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演出和活动。例如: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啦啦队并获得最佳表演奖;参加中央电视台“为奥运加油”节目录制;参加北京电视台十一国庆节目和春晚录制;参与鸟巢首届夏季音乐会和东南卫视全民大墨镜节目等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你进入32强。
支持“善良小天使”!
我也认为英格兰将夺冠!

  搜狐:在此之前有无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所获得的奖项都有哪些?

  刘淳清:此前因为一直忙于学业,所以至今还没有参加过选秀活动。非常天使是我第一次参加选秀类型的比赛,不过我在2008年的时候曾获得辽宁省舞蹈杯赛二等奖。因为之前我曾有拍电影和MV的舞台经验,所以此次参赛我还是比较自信的。我会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刘淳清:我的哥哥是个球迷,从1998年开始,我便跟随他一起看世界杯了。那年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英格兰对阿根廷那场经典的比赛,虽然英格兰最后失利了,但我却记住了一个帅气的球员---贝克汉姆。

  他在球场上司职右前卫的位置,以精准的长传著称。他曾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潮流,也曾作为英格兰中场的灵魂人物让全世界球迷为之惊叹。不仅很多女孩疯狂崇拜他,就连男孩子也都会被他精湛的球技所折服。我坚信英格兰将会夺取此次比赛的冠军,虽然小贝不能上场,但英格兰还有鲁尼、杰拉德、兰帕德等众多优秀的选手!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对于比赛成绩有何期望?

  刘淳清:其实有时候结果可能并不是最美好的,但往往过程却是最值得回味的。所以此次比赛结果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想借助这次机会学到很多东西,挖掘自己的潜力,看到一个不同的我!(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