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拍摄宣传片镜头感十足 夸张念白让众人发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9:24

  2010年3月底,一个春寒料峭的下午,刘翔如约来到了沪郊的一个影棚内,参与钻石联赛上海站宣传片的拍摄。“希望这次比赛能有好的发挥吧,我会专注自己,不会想太多别的。”刘翔说。

  本报记者 吕日明

  一袭中国红运动服,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姿势,辅以或凌厉或专注的眼神,这就是刘翔在钻石联赛宣传片拍摄现场给大家留下的最为深刻的印象。

  身为“飞人”的刘翔,在镜头前却颇有几分“专业演员”的风范。尽管在室内,但是初春的摄影棚依然凉风嗖嗖,气温颇低。可是只要导演说开始,刘翔立刻脱下外衣,一身短打扮迅即进入状态,那转变的速度,绝对不亚于他跑110米栏。现场裹着厚厚冬衣的工作人员在凉风中尚且瑟瑟发抖,而刘翔却如石像般岿然不动,将POSE“进行到底”。刘翔不仅动作标准、漂亮,眼神更是令人难忘:特别专注,富有穿透力。直到导演说咔,他才放松下来,穿上衣服,露出些许调皮的神情,仿佛在说,这一点也难不倒我。

  “我听见欢呼声……”短短数句对白,刘翔念得非常投入,他一定想起了自己在跑道上屏住呼吸、全力冲刺的那一刻。当然,刘翔也不忘偶尔展示一下自己的招牌式“耍宝”,稍显夸张的念白引得现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