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国家队管理部新主任曹景伟:初二起就迷上足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20日09:37

  据新华社报道 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上任以后提出的“大国家队战略”的具体管理者和执行者,新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以下简称“曹”)19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以下简称“记”)的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记:怎么看待新工作岗位?

  曹:足球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领域。应该说过去六年在皮划艇、赛艇项目都在准备奥运会,但项目之间毕竟差异明显。不过过去的经历告诉我们,通过学习和对项目的了解,深入实践一线,过去所学的知识和工作积累还是有帮助的。

  记:与足球的缘分?

  曹:从上初二开始就迷上了足球,几乎每天放学都会和我的同学们踢一会球,这样的热情一直延续到高三。当时甚至连草皮都没有,就是一帮喜欢足球的孩子在玩。通过这个,我初步认识了足球,培养了我的兴趣。

  记:怎么看待中国足球目前存在的问题?

  曹:中国足球的假赌黑是一个过程,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逐渐开始显现,毒瘤是多年形成的,的确对中国足球的伤害很大。也正因为这样,目前国家对于假赌黑所采取的政策,公安部门、体育部门采取的综合性措施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