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造自己的瓜迪奥拉 佩帅坚决不辞职成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4月20日13:21

    搜狐体育讯 目前的局势与2006-2007赛季越来越象了,同样是在巴萨完成了一个辉煌的赛季之后,皇马大肆招兵买马,然后在联赛中紧追不舍,准备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而巴萨则受困于战线太长人员短缺的问题,前景微妙。皇马同样是更换了主教练,而他即使拿到了联赛冠军也将下课,而巧合的是,接替者居然很可能是来自同一个地方——2007年夏天舒斯特尔离开赫塔菲取代卡佩罗,而今年夏天,接替佩莱格里尼的很可能又是来自赫塔菲:前皇马著名球员,当年威名赫赫的“五鹰”之一,米歇尔•冈萨雷斯。

  球员时代米歇尔曾为皇马效力了13个赛季,退役后一度进入青训营出任二线队主教练,2008年12月,米歇尔因与时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政见不和而选择辞职。去年夏天接过赫塔菲教鞭后表现出色,33轮战罢,赫塔菲积47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大有希望打进下赛季欧洲赛场。当时米歇尔与赫塔菲签订的只是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按理说如此优异的战绩足以为他赢得一份稳定的工作,但现在米歇尔却不愿意与赫塔菲续约。本周一,赫塔菲主席托雷斯出现在塞维利亚,与前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进行了会谈,之后面对媒体,他承认吉梅内斯很可能成为下赛季赫塔菲主帅,米歇尔则将离队:“他可能去执教皇马,但也不一定,因为塞维利亚与瓦伦西亚届时也可能有空位置。”

  尽管现在就说米歇尔下赛季将执掌皇马为时过早,但这位少帅的确是进入了皇马的考察范围,并得到了一定的暗示,被通知尽量不要在本赛季结束前与其他俱乐部签约。弗洛伦蒂诺依旧想要得到一位名满天下的冠军级主教练,但他也知道这不是说到就能做到的,米歇尔是一个不错的备胎。首先,他曾在皇马效力多年,深得球迷喜爱。其次,他曾担任过皇马青年队主教练,对青训体系知根知底,有助于皇马挖掘新的劳尔与古蒂。再次,当年同为“五鹰”的布特拉格诺与帕尔德萨目前都是俱乐部高层,他们与米歇尔关系很好,有利于教练组与俱乐部高层的沟通。最后,弗洛伦蒂诺还希望能推出伯纳乌的“瓜迪奥拉”,米歇尔的经历与瓜迪奥拉很类似,球员时代都是踢中场,都曾经执教过青年队,主席先生很看好他。

  而在另一边,佩莱格里尼则很可能重复当年卡佩罗的选择,即如果赢得联赛冠军,那么坚决不主动辞职,想要解雇自己就必须付出违约金。“如果赢得了冠军,我不会离开。我将执教皇马视为挑战——不是经济方面的,从经济方面来说,我当时接到了比皇马更优厚的邀请。”智利主教练说,他同时承认尽管现在已经快5月份了,但仍没有人与他谈论下赛季的备战或是转会事宜,甚至是不知道在哪里进行季前集训,“关于下赛季,我和俱乐部什么都没谈过,让我们走着瞧吧。”最有意思的是当媒体询问他是否能感受到弗洛伦蒂诺的致辞时,他的答案是:“我感受到了巴尔达诺与帕尔德萨的支持,他们管这个,主席有自己的工作方式,我们没有交流。”(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