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鲁能防守悍将无缘战辽足 两核心坐板凳疑云重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0日21:04
邓卓翔在训练中很积极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四和辽宁的联赛。鲁能在同大连的比赛后,又遇到了伤病危机,有膝伤的卡洛斯和王永珀都未能参加训练,他们已经确定将缺席联赛,同时周海滨也有伤在身。

  此前的两名伤员矫喆和李雷雷,目前已经完全恢复,都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对抗。不过两人目前在球队中的位置都与以往不同,矫喆在伤愈后不仅丢掉了主力右后卫位置,甚至连右后卫的替补都丢了,对抗中一直被伊万安排在替补阵容中的中后卫。而且鲁能目前两个边路苑维玮和郑铮的状态都不错,矫喆要想争回主力位置绝非易事。

  而李雷雷在伤愈后同样恢复得不错,正常参加着球队训练。不过在今天的对抗中,杨程一直把守着一边的球门,而李雷雷在守了半节后,就被伊万用第三门将耿晓峰换下,李雷雷也只能在场边充当看客,本周四鲁能与辽足的比赛他很可能继续缺席。矫喆和李雷雷这两名此前的绝对主力,如今都无法出场,无疑让外界生疑。

  今天鲁能又增加了几名伤号,卡洛斯在与大连的比赛中受伤离场,此前他的膝盖就已经有伤,今天下午他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伊万确认他将缺席联赛的消息,“卡洛斯的伤病严重一些,可能几场比赛踢不了。”这样拉德将会继续顶替其出场,不过据了解,卡洛斯亚冠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也无法踢,而拉德在亚冠中停赛,舒畅则在近期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中,这一下让鲁能队中没了中后卫人选,谁来与刘金东搭档中后卫,无疑让伊万很困惑。

  王永珀同样因伤病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很可能缺席与辽宁的联赛。而夏宁宁和周海滨都有不同程度的小伤,周海滨在跟队进行完射门训练后就进行了慢跑,并没有参加分组对抗。伊万表示,“这么多队员受伤肯定对球队有影响,但是没关系,我们有足够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