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打弱敌下狠手 下半场再胜两局即晋级次轮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1日01:24

  新快报讯 斯诺克世锦赛第一轮昨日继续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终于登场亮相,对阵世界排名远远不及自己的资格赛选手佩特曼。上半场比赛丁俊晖状态可谓不错,而对手佩特曼则频频出错,丁俊晖有单杆120分和95分的表现,半场9局过后丁俊晖以8∶1遥遥领先,只要今天的下半场再胜两局就可以进入第二轮。

  不可否认,丁俊晖的状态来得很快,不过这对丁俊晖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好事。在谈到本届世锦赛时,希金斯、奥沙利文以及亨德利不止一次地说过,最终夺冠的选手第一轮比赛不会那么顺利。丁俊晖需要做的就是争取一直保持高水平的状态。

  “丁俊晖完全有能力成为世界冠军,但是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要想登顶克鲁斯堡都需要将天赋融入到信念当中,必胜的决心以及一点点的运气也是不可或缺的。”英国媒体这样说。丁俊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与老对手墨菲相遇,后者是80后球员中唯一一个赢得过世锦赛冠军的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