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卡隆直言中超水平不差 请陕西球迷多给一些耐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21日06:24
  作为今年中超赛场上的第一外援,卡隆为陕西中建队聚敛足够多的人气,但遗憾的是截止目前这位曾经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杀手”还没有显示出他巨星的风采,在已经结束的四轮联赛中,卡隆只打进了两个点球。对此,卡隆当然很不开心,但相较之下令他更为不开心的是整个球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卡隆极力掩盖了自己的不开心,通过媒体呼吁,广大球迷再给陕西中建一些耐心,通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他坚信陕西中建队一定会扭转颓势,实现强力反弹的。

  “我当然肯定是心里不是很舒服,也不会很高兴,确实有一些失望,现在可能是我们球队处在一个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是这个时候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抬起头来向前看,大家通过自己更多的努力,共同携手去度过目前这个艰难的时期。”卡隆说。

  这一段以来,陕西中建队一直不能在联赛中发挥出正常水平,许多人认为这与球队的磨合不过关存在一定的关系,这其中就包括卡隆与全队的磨合。不过,对此卡隆并不这么认为,“我跟我们这支球队磨合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训练比赛当中我们有很好的配合和交流。就像我和继海这样的一些队员,我们确实在非常努力地工作,非常努力地比赛训练,包括朱指导,我想通过我们这些人共同的努力,这支球队肯定会有比较好的成绩。”

  谈到中超和意甲的区别,卡隆说:“整个欧洲、特别是意大利和中国联赛的整个风格、打法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因为在那边,可能队员的技战术素养,特别是技战术的结合,他们可能在配合上、流畅上更熟悉一点。在中国我感觉球速比较快,对抗的非常激烈,是有这样一个特点。但是总体来说,中超的水平还是不差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