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复出战曼城 沙皇:唯一人可挽救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22日08:57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36轮将展开多场强强对话,除了曼联主场迎战热刺外,还有就是阿森纳主场大战曼城。阿森纳在客场被维冈竞技3-2逆转落败后,已落后领头羊切尔西6分,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争夺联赛冠军只成为理论上的希望,按照积分榜上的形势来看,阿森纳目前实则无欲无求。不过曼城可不一样,他们与热刺争夺欧冠资格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相信伦敦酋长球场之行,将会奋力一搏。不过考虑到阿森纳本赛季连续2-4和0-3客场输给曼城,以及图雷和阿德巴约的缘故,温格的球队也肯定不会就此放过报的一箭之仇的机会。

  阿森纳注定连续五年四大皆空,不过凭心而论,温格能将如此一支枪手本赛季稳定在争夺冠军的行列中已属不易,完全高出赛季之初的评估。在赛季中,沙皇阿尔沙文曾不止一次提到阿森纳是无法争夺冠军的,事实正如俄罗斯人判断,温格的球队在关键战总是“硬”不起,加上伤病困扰,阿森纳一度难以派出11人阵容。就是如今,阿森纳依然伤病满营,加拉、维尔马伦、宋以及法布雷加斯都依然在养伤,就在一周之前,阿尔沙文也还在为打比赛而努力。

  是的,阿尔沙文腿伤好了,英国媒体称沙皇很有可能参加本周末主场对曼城的复仇大战。不过据阿尔沙文个人介绍,沙皇腿伤虽然康复了,身体是否能够参加比赛还有待观之,不过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参加比赛。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阿尔沙文亲口透露出要参加比赛的渴望,“我正在恢复,我希望对曼城的时候能够回来。”阿尔沙文说,“这个赛季对于我还是球队,一直都充满困难和紧张,不过总体来说,还不算太糟糕。我希望阿森纳将以三连胜收官。”

  在谈到阿森纳最近1-4巴塞罗那、1-2热刺和2-3维冈竞技的三个客场比赛时,阿尔沙文表情十分难看,称这不仅是阿森纳的耻辱,亦是他自己的耻辱。“这对于我来说就是耻辱,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阿森纳一场又一场的失利,却无能为力,它是一种耻辱,因为我那时帮不上半点忙。”不过阿尔沙文却对未来相当乐观,他表示范佩西可以挽救阿森纳,并称如果下赛季有今年发挥这么出色的话,对冠军绝对有的一拼。

  “范佩西很不幸,他的回归对球队争冠已经起不到什么作用了。他上赛季的影响力很显著,这赛季受伤前也踢得很好,他正在证明自己的实力。如果他没受伤的话,那对我们会更轻松一点。我不能说我们就可以成为冠军,但确实会让我们踢得更轻松一点。”阿尔沙文补充,“球队在比赛末端打入了许多进球,我们成功的做出了许多回应,我们必须把这股精神劲运用到下个赛季。届时,我们可以进行再次的战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