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友谊赛集训名单出炉 蒿俊闵、何杨榜上有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1:04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4月28日,国足将在德国与在那里训练的南非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这次比赛的集训队员名单,新任国家队领队曹景伟将首次带队出征。天津泰达队只有何杨一人入选,而在海外踢球的球员,高洪波也只召回了在德国沙尔克04队踢球的蒿俊闵一人。

  由于北京队还有一场事关小组出线的亚冠联赛比赛,这次高洪波没有从北京队征调一名球员,而河南队和山东队也只抽调了曾诚和邓卓翔。在入选的22名队员中,大连队朱挺、长沙队刘成和上海队陈涛是首次进入“高家军”。

  本周还有一轮中超联赛,根据足协要求,所有入选队员必须在26日11点前到北京报到,队伍下午1:30即飞往德国。目前有消息称,原定在德国纽伦堡进行的这场比赛,有可能移到法兰克福附近。

  其他入选的队员还有:上海队陈雷,大连队李学鹏,江苏队关震,陕西队赵旭日、于海、曲波,青岛队姜宁、郑龙、刘建,长沙队刘建业、汪强,辽宁队于汉超、张鹭,上海东亚队张琳芃、武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