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生活新报:进军伯纳乌 国米有坦途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22日12:50

  3:1,梅阿查的球迷沸腾了!在战胜如日中天的巴萨后,许多国米球迷已经期待国米下回合淘汰巴萨的庆祝时刻,而更多的意甲球迷开始憧憬国米在伯纳乌捧杯的美好前景。

  冰岛火山让欧洲绝大部分航班取消,这对于坐镇主场的国米来说有些因祸得福,巴萨不得不用大巴车辗转法国过夜后再转到意大利,舟车劳顿已经让对手彻底沦落为疲惫之师。通过电脑收看这场经典比赛的球迷,相信赛后都有一个共识:梅西一旦被盯死,巴萨的进攻威力就锐减一大半。聪明的穆里尼奥,用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等防守悍将控制了梅西的突破路线,使得“小跳蚤”被迫只能在禁区外一次次远射。一物降一物,当梅西和他的巴萨队友遇到非常熟悉他们的“克星”时,只能是大败而归。

  3:1 的比分对于国米来说具有优势,对于巴萨来说不甘心。次回合回到诺坎普,巴萨的球迷和球员只有寄望历史能够再次重演小组赛主场的比分2:0,这样巴萨才能翻盘。不过,在已经找到巴萨“命门”的穆里尼奥看来,这个历史不会重演。充满自信和实力的蓝黑军团,如果能淘汰巴萨,他们将有捧起本赛季“大耳朵”的优势。在“狂人”的带领下,“大国米”时代似乎又将重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