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业内悼念

C罗:为萨翁逝世遗憾 加索尔:他是西班牙标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4月22日14: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因心肺功能衰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一所医院去世,享年89岁。作为国际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领导之一,萨马兰奇的去世引起了很多政要和体育人士的关注。

C罗深情悼念萨马兰奇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当家球星C罗对萨马兰奇的逝世非常震惊,他表示“我为萨马兰奇的去世感到非常遗憾,他为奥林匹克这项运动奉献了自己的一切,无可争议,他是体育界非常重要的一个成员。这个时刻对于他的家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时期,希望他的家人能度过难关。”一贯桀骜不驯的C罗用这样的深情表达着对萨翁逝世的哀悼。

  同时,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也代表俱乐部也对萨翁的辞世表达了深切的哀悼“他的工作让体育在世界上有了更广泛的发展,同时,他作为先驱为巴塞罗那成功申办和举行1992年奥运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同时,正在随湖人队备战NBA总决赛的西班牙篮球明星加索尔也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无可争议,在西班牙,他一直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有关他对体育运动发展上的贡献,我们非常感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悼念萨马兰奇...
C罗越来越成熟了
加索尔说得对,萨翁就是西班牙的标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