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领袖对决杜兰特后来居上 科比末节消失害惨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4月23日12:31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雷霆主场以101比96逆转战胜湖人,取得季后赛的首场胜利,双方的总比分变成1比2。杜兰特在开局不顺的情况下积极调整,在最后一节担起了领袖责任,率队取得了胜利,他全场24投8中,罚球13罚12中,砍下29分19篮板(篮板为生涯新高)4助攻1盖帽。而科比全场29投10中,三分球11投4中,没有1次罚球,得到24分8助攻4篮板,他在最后一节沉迷于外线跳投,浪费了太多得分机会,在这场领袖对决中不仅输掉了数据,也输掉了比赛。

  开场后,在阿泰斯特的贴身盯防下,杜兰特完全找不到出手节奏,首节出手4次,从上篮到中距离跳投再到三分远投全部不中,仅靠罚球拿到2分。糟糕的手感迫使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防守端,前9分钟里,他便已经抓下了7个篮板。不过,他也因为防守而付出了很大的代价,由于雷霆内线缺少大个子,他不得不经常去帮队友补防,结果很快在湖人双塔身上吃到了2次犯规,陷入了犯规麻烦。

  相比杜兰特,科比身上的担子就要轻得多了,由于身边有一群出色的队友,他在开场阶段甘当绿叶,首节仅出手3次,投中一记三分。他和费舍尔一起给雷霆后卫们上了一堂防守课,在开场前3分钟那波10比0的小高潮中,他发动了一次美妙的快攻:抢断韦斯特布鲁克,然后助攻拜纳姆得分。 “看我的,为总冠军之____”为引导,讨论湖人VS雷霆,获阿迪达斯大奖

  第二节,杜兰特的手感依然不好,前5次跳投仅命中一球,快攻得分成为了他主要的得分来源,本节中段,他抓下前场篮板后一路带球到前场,连过阿泰斯特和费舍尔,然后上篮造成加索尔犯规,展现了惊人的运动能力和控球能力。但是,他也因为快攻而吃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没有打完第二节便回到了板凳席。科比在上半场的最后5分钟里切回了得分王模式,连续3次投中三分,单节砍下11分,以一己之力顶住了雷霆的反扑。

  下半场,杜兰特对自己的进攻方式作出了调整,更加坚决地冲击篮下,而且不再一味的蛮干,致力于让队友也参与到进攻中来。这一调整收效明显,本节他得到9分,完成了一次精彩的2+1进攻,还送出了3次助攻,雷霆单节攻下31分,仅落后1分进入第四节。而科比第三节出手7次,仅得到6分,

  第三节的反弹给了杜兰特极大的自信。最后一节,他终于找回了手感,前6次出手命中4球,包括一记大振士气的快攻暴扣。防守端,他一如既往的努力,比赛还剩5分24秒时,他送给了科比一记大帽。最后1分钟里,他在罚球线上4罚4中,确保了雷霆的胜局。这一节他得到了12分,而科比沉迷于外线远投,9次出手仅投中2球,仅得到4分。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