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广汽主场遭逆转 2-3惜败沈阳错失追分良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3:36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昨天进行的中甲联赛第4轮,冷门成为主旋律。“领头羊”成都队客场0比1输给了上海中邦队,停止了连胜的步伐;上海东亚队也在客场被湖南队2比1绝杀;广州恒大广汽队则是主场被沈阳队3比2击败。

  第9分钟,胡兆军带球突破,将球传入禁区。面对广汽队的比奇和郜林两个高点,沈阳队门将张烈不得不出击破坏,但是皮球却落在弧顶位置,等候在此的李岩直接大力抽射,为球队早早获得1比0的领先。

  沈阳队在调整心态后,也开始加强了反击的力度。半场即将结束时,沈阳队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李根远距离劲射,打在胡兆军身上改变方向,幸运地将比分扳平。

  沈阳队扳平比分后,士气大振,而广汽队则有些急躁。第52分钟,沈阳队再次发动快速反击,由高万国远射将比分反超为2比1。

  广汽队虽然奋力反击,但是失误太多,总是功亏一篑。第74分钟,广汽队获得一个禁区前位置较好的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将球传入禁区。吴坪枫在混战中推射将比分扳平为2比2。

  广汽队扳平比分后,主帅李章洙示意球员压上进攻,力图主场获得胜利。但是,仅仅5分钟后,广汽队就再次为防守失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沈阳队同样利用任意球机会,找到广汽队中路的漏洞,由张浩头球攻入制胜一球,为球队获得本赛季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

  中甲积分榜

  名次队名场次积分

  1成都谢菲联49

  2湖南湘涛49

  3湖北绿茵47

  ………………………………

  8广州广汽3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