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足沉寂三轮后逆境爆发 3-2客擒中甲豪门广州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23日13:56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4月22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第4轮较量,结果沈阳东进足球队在沉寂3轮后于困境中突然爆发——客场3∶2力克豪门之师广州恒大队。

  上半场,李岩和李根为主客两队各进一球。第61分钟,高万国远射中的,帮助东进队反超比分。第72分钟,吴坪枫捡漏破门。第78分钟,张浩抢点头球建功。最终,东进队以3∶2笑到最后。

  联赛前3轮2平1负,作为上赛季“冲超”热门,东进队本赛季开局低迷。其实,东进队开局不佳并不令人意外,上赛季结束后东进队进行了“大清洗”,主教练段鑫下课,张可、李健等主力队员离队,外援全部更换。而在本赛季即将打响之时,东进方面又突然宣布,杨玉敏因为身体原因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这在客观上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节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