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久违中超徐亮进球建功 行军礼献给玉树救灾军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3:11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郑小龙)站在12码线前,面对建业队门将,徐亮没有丝毫畏惧,左脚一记重炮轰开建业城池。久违中超赛场的徐亮以一个标准的军礼献给在玉树抗震救灾的军人。

  本轮解禁复出的徐亮没有出现在熟悉的左路,而是被洪元硕安排和黄博文打后腰。老爷子希望徐亮用精确的左脚长传,给前面的格里菲斯兄弟创造射门机会。在领会教练组的意图后,徐亮很好地完成了任务,上半场有一脚漂亮长传让队友面对门将,可惜未能破门。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国安就获得一个宝贵的点球机会,此前经常主罚点球的是周挺,昨天站在点球点前的却是徐亮。徐亮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望,为国安打破场上僵局,进球后他激动地跑向教练席,站定后以一个漂亮的军礼让替补席沸腾了。

  赛后在谈到主罚点球一事,徐亮表示:“让我罚点球是队友对我的信任,以前在广州队和辽足也罚过点球,但这个点球是我在国安的首个进球,感觉还是很激动的。”被问到为何选择用敬军礼的方式来庆祝时,徐亮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这不是我第一次进球后敬军礼,这段时间一直关注玉树地震,看到参加救援的军人在艰苦环境下拼命,我很受感动,所以这个军礼也是表达对救灾军人的敬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