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杨楠力挺老唐不下课 唐尧东赛后动情称感谢球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3:16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内托的点球挽救了处在下课边缘的唐尧东。赛后在被众多记者围住,唐尧东眼圈有些发红:“我的队员该做的都做了,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我很感动,谢谢他们。”

  这场比赛之后是走还是留?唐尧东没有正面回答:“打完新加坡那场比赛后,我确实提出了辞职。5场亚冠比赛不胜,教练员有责任。”老唐坦言媒体的报道给了他很大的压力:“我觉得媒体在报道中要客观真实,更多应该针对问题,如何解决出现的问题。”同时,他感谢俱乐部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河南这两年没有白来。

  打平国安,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认为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尤其是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这很难得。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尽了全力,感谢他们。”

  此前有消息说,对国安这场比赛可能是老唐执教建业的最后一战。对此,杨楠予以否认:“我认为我们的教练组还是很优秀的一个团队,他们对建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对于唐尧东的去留问题,杨楠明确表态:“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态度都是尽力挽留,不管是新加坡之后还是前一段时间。”至于建业方面会不会主动让唐尧东下课,杨楠的回答斩钉截铁:“绝对不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