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一分进账暂缓下课危机 仍未赢球唐尧东帅位难保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4日03:50

  本报讯 (记者张磊)乔尔在去年被禁赛7场的球场没有任何过激表现,但他创造的点球险些让对方主教练唐尧东提前下课。本场比赛之前,由于河南建业队双线成绩都不够理想,主教练唐尧东甚至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俱乐部一再挽留,同时表示视本场比赛的成绩而定。本场比赛战平之后,唐尧东帅位暂稳,但球队没有赢球的局面仍在持续。

  乔尔创造的点球把唐尧东一度推到悬崖边上,但内托通过点球扳平比分又帮助主教练稳固了帅位。对于平局这一结果,唐尧东表示可以接受。同时,他也透露了一些辞职内情,“我已经向俱乐部递交了辞职报告,但还是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信任,他们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与唐尧东一道获得新生的还有外援奥利萨德贝,修养了208天后重新上场,但从现场表现看他仍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