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会世锦赛400米双料冠军 美国梅里特遭禁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24日10:43

  本报专稿 (为冰)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男子400米跑双料冠军、美国选手梅里特兴奋剂检测结果呈阳性,近日被禁赛。他的律师22日证实说,这次被检测出来的违禁药物是合成类固醇。

  无独有偶,国际自行车联盟近日宣布,中国自行车手李富玉在药检中被查出含有合成类固醇成分,李富玉将被临时禁赛,直到最终结果出台。

  国际自盟在声明中透露,李富玉是在弗拉德斯比赛时,在3月23日的一次赛中检测中,发现了双氯醇胺的违禁成分。同时,国际自盟在声明中说:“中国自行车协会将会决定他是否有违规行为。”中国自行车协会一位官员表示:“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国际自盟的通知。一旦确认消息属实的话,我们将会按照相关的规定严查这种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