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邓华德逼近中国男篮帅位 上海考虑“父承子业”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4月25日05:14

  时报讯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前天透露:“新一届中国男篮将在5月5日左右组建。”由于上海队考虑让老邓华德接替自己的儿子,邓华德接替郭士强入主中国男篮的希望大增。

  自从坊间流传郭士强下课的消息后,由谁来接手现在的这支中国男篮引起了不少猜测。篮协钟情邓华德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常规赛最后一轮,上海队主场迎战广东队时,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来到上海,据悉当时他跟邓华德就有过交流。4月15日一早,邓华德坐飞机赶往北京,而以办私事为由的北京之行却极为短暂。邓华德在北京逗留了不足十个小时后,于当天晚上8点多返回了上海。

  上海队最早不希望放邓华德走,但后来他们随即拿出了应急方案,那就是让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暂时接手球队。后者在教练行业上的名气大过自己的儿子,此前曾在多家NCAA名校球队中任教,并在美国“梦一队”担任过助理教练。在他的打造下,西密歇根州立大学与伊利诺伊州立大学均成为美国篮球名校,所以,他的能力绝对不成问题。邓华德目前正在美国度假,月底将回到中国,也许用不了多久,他能否出任中国男篮主帅一事就将见分晓。 (飞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