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帅盛赞卡卡怒斥对手粗野 巨头暗示劳尔恐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25日05:56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劳尔和卡卡的进球,皇马从罗马雷达球场带回三分,新战舰继续保持向巴萨施压。萨拉戈萨在这场比赛中踢得相当粗野,孔蒂尼肘击伊瓜因被罚下,埃里瑟乌也曾踩踏过马塞洛。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就这一点提出了批评。

  “上半时我们有过两三次明显的破门机会,但没能把握住,不过球队做好了战斗到最后一分钟的心理准备。”佩莱格里尼说道,“萨拉戈萨踢得侵略性十足,他们防守中做得非常好。不过他们有些强硬过头了,也许他们认为这是防住皇马的最好方法。我们并没有与对手斗气,很幸运球员们都保持着冷静。”

  卡卡45天后复出并为皇马攻入制胜球,佩帅表扬了巴西人:“卡卡一直都是皇马的重要球员,今天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能否夺冠目前并不取决于我们,我们的目标是拿到98个积分,然后等着看看巴萨是否会输球。”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赛后同样批评了主裁马里恩科:“我们不否认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裁判必须制止那些伤害性的犯规,他必须控制好萨拉戈萨。今天对我们来说是最难踢的一轮,下周我们将会期待发生点什么,我们绝对不应该放松。”下周皇马将会在主场迎战弱旅奥萨苏纳,巴萨则将奔赴情歌球场对阵苦主比利亚雷亚尔。

  在本场比赛前,劳尔曾暗示自己会在今夏离开伯纳乌。“劳尔对皇马而言有着可靠的价值,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常重要,就像今天一样。而且在场外,他的言行同样是表率。我希望能够更多次享受劳尔带来的美妙时光,他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巨大努力,因为他是在仍然感觉疼痛的情况下坚持出场的。劳尔的未来将由他自己决定,皇马将会尊重劳尔的决定,不过现在他只会关注于帮助球队获得冠军。”

  西媒此前曾猜测卡卡诈伤,巴西人准备为了世界杯而放弃皇马。对于这种说法,巴尔达诺给予了驳斥。“就像佩莱格里尼说过的那样,卡卡是个非常高贵伟大的职业球员。他腹股沟有问题,而且还有其他伤病,但他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都在努力康复。媒体的所作所为对卡卡而言是不公正的,他将会在未来几年中继续展示自己。卡卡没做任何延缓康复的举动,人们不应该用放大镜来苛求他,人们应该尊重他而不是批评他。”

  被卷入雏妓案的本泽马延续着进球荒,巴尔达诺向法国人表示了支持:“我们相信本泽马是清白的,我们将会尽力使得本泽马在本赛季结束前一直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中。在竞争冠军时,我们需要球员们全神贯注。”(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