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切尔西曼联PK英超头名 利物浦左右英超化身判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25日06:27

  英超联赛倒数第2轮,切尔西遭遇争冠路上的最后一只拦路虎利物浦。因为最后一轮,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平平的维冈,曼联将主场对阵中游球队斯托克城,两队赢球的难度都不大,所以说,这轮联赛将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

  英超联赛早早退出冠军争夺战,欧冠联赛连小组都没有出线,但利物浦却成了左右英超冠军的“判官”。其实利物浦的实力并不弱,如果在主场发力,切尔西很难保证能够全取3分。现在的问题是,一方面利物浦要分心欧联杯,另一方面,利物浦和曼联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久远”的冤家,他们真的肯为曼联如此卖力吗?(记者/徐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