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30000球迷热情吓到媒体 球市火爆上座率赶中超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5日10:02

  进入永川体育中心,不少来晚的外地媒体吓了一跳:“这是重庆的一个区吗?怎么这么多球迷?”

  的确,昨晚的永川,球迷的火爆超乎想象,能容纳32000人的球场,硬是坐满了近30000人,上座率达到了惊人的90%。纵观整个体育场,除了球门后两个区域之外,其余所有看台全部坐得满满当当。一位外地媒体对本报记者感叹:“没想到你们这里的球市这么火爆,比中超上座率还高!”

  除了惊人的上座率,永川球迷还“全副武装”上阵———海报、大鼓、喇叭、近百平方米的巨幅国旗,加上时不时掀起的人浪,让女足方面也很有主场的感觉:“2年前我们就来过这里,当时就觉得球迷非常热情,现在他们还是这么热情,真让人感动。非常感谢!”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著名球迷组织“烈火战队”昨天也专门来到永川,他们仍然穿着统一的红色衣服,自始至终在为中国女足摇旗呐喊。终场前1分钟,看到中国女足已经2:0领先,他们又整齐高唱:“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

  而到场观赛的足协高管韦迪、于洪臣、曹景伟一行,除了称赞女足的表现,也对赛事举办地永川赞不绝口。于洪臣直言“永川是女足的福地”。韦迪则一边走着一边称赞球迷的表现,“这么多球迷、这样的热情,让人感动啊。球迷很有素质。”曹景伟则表示:“你看,包括对加拿大队,咱们球迷没有一声骂声,这才是真球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