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前国米前锋赞中超不差 卡隆:现在有些愧对球迷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3:02
  卡隆你好,你一直都是在强队里边踢球,比如意甲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踢球,现在来到中超的赛场虽然才踢了几轮,你对中超这些球队还有赛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卡隆:对整个中国足球和中超,包括中国这些球员和球队的印象,我感觉非常好,比我来中国之前的期望值要高很多。因为我来中国之前,可能在欧洲踢了很长时间,我觉得中国的足球和欧洲足球会有很大的差距。但是我来了之后,踢了几场比赛,我发现有的比赛节奏也非常快,对抗、竞争也非常激烈。

  你觉得通过一段时间的配合,自己是否融入到这支球队?

  卡隆:当然我跟我们这支球队磨合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训练比赛当中我们有很好的配合和交流。就像我和继海这样的一些队员,我们确实在非常努力地工作,非常努力地比赛训练,包括朱指导,我想通过我们这些人共同的努力,这支球队肯定会有比较好的成绩。

  你知道你自己所处的这支球队是中超里一支非常强的球队,也是大牌球员云集的一支球队吗?

  卡隆:当然我肯定是知道这一点的。我们现在真正有些愧疚的确实是对我们的球迷,我想这支球队还是需要时间,我们最终会给球迷一个非常好的回报。

  你眼中的中国足球是什么样子呢?

  卡隆:总体来说中国足球给我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尽管现在我们球队处在比较困难的时期,但是在中超联赛的比赛,我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