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中建VS深圳红钻

深足赛后围堵金哨讨说法 孙葆洁追加黄牌树权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4月25日19:51

    搜狐体育讯 4月25日下午,2010中超第五轮,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场3-2险胜此前的领头羊深圳红钻。由于陕西队今天是用点球率先破门,这让深足赛后相当不服。比赛结束后深圳日夫科维奇、堤亚戈和聂凌峰等三名球员围住了主裁判孙葆洁讨说法。而过于冲动的黄凤涛还在赛后被孙葆洁出示了一张黄牌。

图为深圳主帅不满孙葆洁判罚(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的争议出现在卡隆的点球上,第15分钟,曲波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在侯赛因的干扰下突然摔倒,主裁判孙葆洁判罚点球。电视慢镜头也很难发现侯赛因在曲波身后有没有动作。这个判罚,也成为了引起深圳队球员不满的导火索。

  比赛结束后,感觉遭受不公的深圳队员依然找主裁判理论。堤亚戈、日夫科维奇等球员把孙葆洁团团围住,抗议孙葆洁在本场比赛中的判罚。中文不错的堤亚戈还不停用手势和语言和孙葆洁交流着什么。但是孙葆洁表情严肃,只是挥手驱赶他们离开。由于深圳队的黄凤涛显得比较冲动,在质问孙葆洁之后,还被孙葆洁追加出示了黄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孙葆洁的判罚有失偏颇,深足的抗议抗议理解。
深圳输球有些可惜,但不能归咎于主裁判的判罚……

  孙葆洁几次蝉联中国联赛最佳裁判奖,他在场上执法严格,场下为人谦和,作为几届金哨和足协器重的主裁判之一,能够在反赌扫黑中独善其身,也证明了孙葆洁的道德水准。即便是中超金哨,在本场比赛中的一些判罚也受到了深圳方面的质疑。深圳主帅高歌奇赛后坦言那个点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在丢掉了点球之后,我们队员在场上没有了自己的节奏,整个比赛的控制权都在陕西队一边,我们没能掌控比赛”。

  事实上整场比赛,除了关键的点球判罚外,孙葆洁并没有太多引起争议的判罚。但深圳队球员赛后的爆发,无疑让孙葆洁感觉自己受到了质疑,于是追加黄牌显示其权威。(搜狐体育 陈默今)

  相关: 陕西连叹胜利来之不易 高歌奇直言点球是转折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