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朱骏经历悲喜两重天 关键时刻选择继续押宝布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6日10:08

  本报记者李冰

  申花输掉主场比赛,三连胜的脚步戛然而止,外界质疑的声音,再度响起。此时此刻,作为申花俱乐部的投资人,朱骏的心思,却放到了刷牙这件看似跟足球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上面:人,早晨起床的第一件事会选择刷牙,一手拿着漱口杯,一手拿着牙刷,当你开始新一天人生的时候,你是否感悟到“刷牙”这项每天必须进行的事宜却是最能充分体现世间之事的复杂与矛盾。一手是“杯具”、一手是“洗具”,“杯”与“洗”的生活工具演绎着“悲”与“喜”的人生滋味,刷牙,可以刷得很深刻。

  事实上,这样一段话,也正是朱骏对于目前这支申花队的心态。“赢球,不代表申花队没有问题;输球,也不代表申花队一无是处。从胜利当中看出不足,从失败当中找到信心,这才是一名高水平的教练应该做的。”而在朱骏看来,布拉泽维奇无疑就是这样的教练:“我敢肯定,这不会是申花队今年输掉的最后一场球。但是没关系,只要能够在这样的过程中取得进步,能够让球迷看到申花队前进的目标和希望,足够了。”

  朱骏承认,现在的申花,还处在一个过渡期,包括教练与球员之间,球员与球员之间,都还需要进一步的磨合。“我相信,以老布的能力和经验,等到联赛打过一半,他对于中超联赛,才会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了解,那样他也才会更加有的放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