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队员点评:“定海神针”朱芳雨 杜锋已渐显老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0:44

  朱芳雨:中流砥柱,定海神针。广东最稳定的外线攻击手,不辱“三分雨”名号。

  王仕鹏:“变奏”高手,忽冷忽热。王仕鹏突破节奏独步武林,可惜外线命中率忽高忽低。

  杜锋:手感降温,渐显老态。或许是广东今年退步最明显的老球员,脾气倒是越来越大。

  董瀚麟:新兵之首,扛起大梁。已是国内同年龄段球员的翘楚,惟身体略显单薄。

  周鹏:防守悍将,广东奇兵。尤其半决赛防守卢卡斯,堪称经典。

  刘晓宇:进步不大,稚嫩依然。有帕克,无晓宇。

  王征:头脑聪明,尚欠磨炼。是广东内线中技术最好的一个,篮下脚步有特色,前景值得乐观。

  苏伟:身体够壮,作用单一。关键是篮下进攻不太开窍。

  陈大伟:能力不差,时运不济。广东内线中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个,因为这个位置人才太多。

  帕克:第一外援,居功至伟。如果排除马布里,帕克当为CBA第一外援,他就是广东队的“大脑”。

  哈里森:内线强势,控制力差。技术一般,但非常善于利用自己的身体,“蛮不讲理”,得分拿板的同时是犯规多了点。 (王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