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爽约激怒南非足协 世界杯东道主欲上诉FIFA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7日10:30

  早报讯4月28日,中国队原本将在这一天与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在德国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由于中超俱乐部不放人的原因影响,中国足协于4月22日正式取消了中国队与南非队的热身赛。这一举措严重打乱了南非的世界杯热身计划。

  由于这场热身赛并不是在中超联赛间歇期内进行,这让中超各俱乐部都产生了严重的抵抗情绪。最终中国足协推掉了本场热身赛。尽管中国足协在正式公布取消热身计划的时候,已经与南非方面进行了沟通,但是南非足协CEO莱斯利对法新社透露,双方是有协议的。因此,这件事我们一定要上诉国际足联。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