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新疆队提前预定机票 蒋兴权:珍惜每一场总决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7日15:24

  广东队想带着冠军鼎回家,而新疆队其实在第四场总决赛之前就订好了去东莞的机票。

  新疆队其实原本是有机会带着2比2的大比分重返东莞的。4月22日进行的总决赛第三场比赛,比赛打到了加时,新疆队仅以112比116惜败。那场比赛首节过半,新疆队就落后11分,最多时落后18分。不过,在第四节比赛剩下的5分56秒时间里,以84比91落后7分的新疆队采取了最简单同时也是最高效的得分手段——艾伦拿球单打。新疆队最后20分中的17分都出自艾伦之手。104平,两队进入加时赛。可惜,新疆队只有艾伦一人发挥,最终落败。

  第四场,新疆队没有让悲剧重演。大巴和徐国翀连续命中三分球减轻艾伦压力,最后1分钟,艾伦连罚带投连得6分,帮助新疆队保留了希望。“防三分还是不太好,特别是前两节,后面好一点,”赛后,蒋兴权点出了新疆队在第四战中存在的问题,但是他并没有不高兴,“我们进攻成功率不是很高,今天大家比较努力,在困难的时候能顶得住。”

  大比分0比3落后,新疆队选择不放弃。带着1比3的大比分,他们还想继续折腾,尽管从乌鲁木齐飞往广东的飞机需要5个小时的飞行。“不管外界怎么说新疆有很多主场的有利因素,但是我们队里是统一了思想的,就是要珍惜每一场打总决赛的机会。”蒋兴权说。

  徐国翀说:“前面经历了漫长的常规赛,为的就是进入总决赛,我们不会放过一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对每场比赛,都会尽全力。”本场比赛,依旧带着面具出场的徐国翀终于找到三分球的手感了,6投4中,得到12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