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俱乐部提出轰动目标 广州足球五年称霸亚冠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27日18:07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用五年时间夺取亚冠联赛冠军!”昨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座谈会,集团主席许家印在总结球队中甲联赛新赛季一个月的表现时,明确提出了今后具体目标。

  许家印说,由于球队受到降级处罚,加之在开赛前一周才更换新的教练组,因此,俱乐部跟球员、教练组跟队员都有一个磨合期,尽管如此,球队在4月份的成绩还是令俱乐部满意的。对于今年的目标,许家印明确表示是“冲超”:今年一定要实现冲超的目标,如果今年实现不了,明年一定要实现;进入中超后,就要拿中超前四,只有这样才有资格去打亚冠,才能夺取亚冠冠军。理想的话,实现这一目标用三年时间。“但足球是圆的,是用脚踢的,因此我们提出用五年时间实现这个目标”。

  据许家印透露,集团公司将再拿出200万元人民币,在5月底时对前十轮比赛再作总结,搞一个“拼搏球星”评选活动,将评出两个“钻石拼搏球星”、三个“白金拼搏球星”和四个“黄金拼搏球星”进行奖励,进一步发扬大家的拼搏精神。

  主教练李章洙发言时表示,今年冲超是有机会的,球队还会引进优秀的内外援,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和运气。李章洙还专门高度称赞许家印:“我50多岁才遇到这么好的老板,运动员有的是19岁,遇到这么好的老板,不管怎么说,大家都是很幸运的。我知道中国职业足球至今已经16年了。16年中有很多国营企业、民营企业进入足球,进进出出,我感觉今天遇到的老板应该是中国最好的老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