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小塔德停赛泰达锋线将求变 阿里汉期待三人归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7日23: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在经过了简单的休整之后,泰达队在今天重新集结,正式开始针对下一轮与南昌八一队客场一战的备战工作。随着小塔德的红牌停赛,泰达队在此役中见面临锋线的调整。主教练阿里汉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也重点谈到了目前球队的人员情况。

  在今天的9对9对抗赛中,泰达队员忽然集体大爆发,40分钟内6名球员攻入了9粒入球,已经被球迷认定是水货的伊姆耶拉耶上演帽子戏法,吴伟安梅开二度,一直保持良好状态的姜晨也有所斩获。下一轮小塔德将停赛,在前锋短缺的情况下,姜晨是否能得到机会?“他的表现好不好是你们的观点,在训练时我要对他进行更多的观察,当然这其中我更想看到他的不足,在比赛中就能让他避免那样做。大家在训练中也看到了,他的问题不是脚下,而是体能。”

  5轮联赛泰达队只攻入了两粒入球,还都是来自中后卫,这也让泰达队成了唯一没有前锋进球的球队。对于如何解决进球效率底下的问题,阿里汉说:“我们现在队里有不错的前锋,而且在比赛中也都创造出了机会,能否进球一方面是能力问题,另一方面也是运气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可能就会取得更多的进球,也将会赢得比赛的胜利了。”有一种声音认为,目前泰达队锋无力的原因是中场缺乏核心人物,使中场对前锋的支援不够,对此阿里汉显得有些嗤之以鼻,“持这些观点的人总是这么说,其实上一场比赛我们就有机会,而且也能进球,并不是支援不够。”

  对于泰达来说,今天的好消息是于大宝已经正式归队,对于这名俱乐部寄予厚望的球员,阿里汉只能给予更多的耐心,“他还得再恢复三、四周的时间,他之前很长时间都没正规训练了,包括曹阳马磊磊也是一样,他们都需要时间。”于大宝、曹阳、马磊磊,这就是目前泰达最需要的三个人,很多球迷认为,当这三人归队的时候,才是泰达队的最强阵容。对此,阿里汉说:“不一定要等所有人回来,因为其他球队也有伤病情况,我们的势头已经越来越好,再给我们一定的时间,球队就会逐渐成熟起来。我曾经带过的国家队和重庆队都一样,都有这么一个过程,现在天津队已经有起色了,我相信天津队也会有这样一个过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