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拜纳姆解析湖人队获胜关键 杜兰特感受客场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28日15: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洛杉矶湖人终于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以111-87大胜湖人,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以3-2领先,率先获得了赛点。加索尔居功至伟,全场砍下25分和11个篮板,科比只打了三节,也有13分和7次助攻的贡献。

  除了加索尔和科比,球队另一大将拜纳姆也有抢眼发挥,小鲨鱼全场拿下了季后赛生涯最高的21分和11个篮板,赛后他道出了湖人获胜的关键。“今天我们有很好的战术执行力,这才是我们应该打出的比赛。”拜纳姆说道,“我们要尽量保持在这种水平上,不要满足于现状。”双方下一场比赛将移师俄克拉荷马城。

  雷霆本场比赛大溃败,究其原因还是进攻出了问题,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合力抢下32分,但两人27次出手只命中9球,雷霆前13次出手全部偏出。“我希望我能知道投不进球的原因,但湖人在开局就给了我们狠狠一击。”杜兰特说道,“他们完成了几次漂亮的扣篮,现场观众的情绪马上就被点燃了,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变得非常困难,想要逆转比分就很难了。”看起来,雷霆还需要好好适应一下季后赛的比赛。

  湖人在开场4分半钟让雷霆限制得一分未得,而直到首节结束前5分49秒,杜兰特才命中首个运动战进球。而当球队打出这样的强度时,湖人胜利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我们有这么一种意识,要让自己全场保持注意力集中。”湖人教练杰克逊说道。

  上场比赛,雷霆用快攻击溃了湖人,但今天他们在上半场一共只利用快攻得到2分,当最有威胁的进攻手段被遏制之后,失利也就不可避免地到来了。而回到俄克拉荷马的第六场比赛,雷霆的前景同样不容乐观。(搜狐体育 锐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