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世界杯年梅西“钱景”广阔 目标直指足坛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4月28日15:13

    搜狐体育讯 梅西能不能登顶新球王宝座,在南非世界杯冠军产生之前,完全没有定数。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梅西并不是没有提前加冕的可能性。据《福布斯》公布的足球明星收入榜公布的数字来看,梅西的收入虽然暂时处于第六位。但随着2010年西甲赛场以及欧冠赛场的表现来看,梅西的身价早已水涨船高,而适逢世界杯年的到来,势必为梅西登顶财富榜首位,取代日渐走下坡路的贝克汉姆成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人赢来难得的契机。


  前浪拍死沙滩上

  当老一代球星纷纷退役归隐之后,新一代球星以梅西与C罗等位代表抢班夺权也就成为必然。从福布斯公布的球星收入排行表上可以看出,以贝克汉姆、小罗、亨利为代表的一批球星,依然在足坛收入前六位排行榜上占据半壁江山。但细细分析,已经不难得出他们一家逐渐日暮西山。以贝克汉姆为例,由于意外的受伤情况,导致已经无奈与南非世界杯挥手告别;而桀骜不驯的小罗迟迟得不到邓加召唤,6月的南非很有可能无缘再见。剩下的法国大将亨利,则由于预选赛上的手球事件,声望大减。上述三人最大的问题不仅仅在于此,随着岁月流逝,年龄已经成为其最大障碍。因此更进一步对于他们来说几乎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综上所述,排行榜上占据前六席位的另外两人C罗与卡卡成为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与梅西一争长短的关键性人物。而以三人为代表的足坛“新人物”军团,长江后浪推前浪,把前浪拍死在沙滩上并非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目标。而从过去一年的表现来看,其中最为耀眼的人物当属巴萨宠儿梅西,这位阿根廷精灵的表演足以用神奇二字形容。虽然暂时居于排行榜第六位,但其潜力显然没有完全开发,在世界杯年来临之际,梅西很有可能在球场以外,证明自己“球王”吸金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