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御林军力擒川崎队小组出线 国安给中超“长脸”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9日02:3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独苗”国安队挺进亚冠16强。昨日,乔尔和奥托的两个进球帮助北京国安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川崎前锋队。小组赛6轮战罢,国安队以3胜1平2负积10分小组第二的成绩从小组出线,1/8的比赛将是韩国水原三星队。“输给韩国的两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就是心态太着急。这次正好有机会再与韩国队掰掰手腕了。”洪元硕仍对两负韩国队耿耿于怀,他说:“我们现在是10分,但应该早拿分,韩国两场比赛至少应该胜一场。”

   由于河南建业队在主场1比1逼平日本大阪钢巴队,国安队在比赛之前就知道了自己的复赛对手。“我一直就想着能够打韩国,这是老天给机会。”领队吕军同样希望国安能够在跌倒的地方爬起来。中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也知道球队的心思,坐在休息室门口对洪元硕说:“老洪,后面的比赛更不好打了。你们不是一直想碰韩国队吗?这次给机会了。”随即,罗宁也提出了对球队的要求:“虽然川崎输了,但是他们的控球还是好的,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学的。”

   洪元硕也认同球队需要提高这一观点,他说:“总体上说,两个队实力差不多,他们有的我们没有,我们有的他们没有。”实际上,川崎前锋队主教练高田勉也认为两队水平相当。“中、日、韩三国的俱乐部水平都处在同一个水平线上。”高田勉说。

   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小组出线并不是终点,洪元硕希望球队走得更远。不过,赛程过密的问题却成为国安队教练组的心病。“5月3日打青岛、7日客场打山东、11日就要去韩国,太密了。”洪元硕已经向俱乐部领导反映了这个问题,希望能够将国安5月7日与山东队的比赛择期再战。“如果5月7日比赛能够改了,我想5月8日去韩国看水原的比赛。”洪元硕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