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热身赛出场阵容躲避媒体 国安队备战川崎很神秘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6日15:54

本报讯(实习生 杨阳)距离国安和川崎前锋的亚冠生死战只剩下两天的时间,而在香河封闭集训的国安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神秘感,全队处在紧张的备战之中。

    最后一场只要不输给川崎前锋,国安就将实现球队历史上亚冠小组赛首次出线的目标。

    战术保密

    中甲球队陪伴热身

    昨天,在香河基地,国安与中甲球队大连阿尔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为进行战术演练,国安对热身赛进行了保密。老帅洪元硕对与川崎前锋比赛的策略是稳守保平还是全力争胜也开始封口。

    从国安这两天训练的强度和老洪一直以来的安排来看,前场的积极逼抢和定位球的战术配合依旧将会成为对阵川崎前锋时的主要手段。

    人员保密

    出场悬念仍然存在

    后腰马季奇的缺阵对于国安是最大的考验。

    上周五与河南队的联赛,老洪派出了黄博文与徐亮的中场组合,杨昊在最后时刻也替补登场。

    但黄博文与徐亮的配合还欠默契,而杨昊也因出场不多,状态受到影响。再加上小将祝一帆,究竟谁将顶替马季奇与黄博文搭档后腰,是国安阵容上的最大悬念。

    另外,在后防线与锋线上的人员安排也都存在疑问。

    罗斯曾在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攻入一球,但他回防不及时,曾多次使国安的后防线处于被动。张辛昕防守稳健,而进攻则略显不足。

    锋线方面,奥托继续着低迷的状态,依旧找不到射门的感觉。因小格未在亚冠中报名,除奥托外,国安阵中就只剩大格一名前锋。

    了解对手

    大将缺阵核心复出

    对于川崎前锋的状况,国安了如指掌。谈到对手,老洪笑着说:“我们的教练薛申早就去了日本。”目前,薛申已带回了第一手情报,可以说国安已做到知己知彼。

    川崎前锋的两员大将郑大世和稻本润一都将无缘本场争夺,但错过和国安首回合较量的中场核心中村宪刚已经痊愈复出。

    朝鲜前锋郑大世由于累计黄牌停赛,而稻本润一则是因伤缺席。

    据日本《报知体育》报道,稻本润一在上周末与神户队的比赛中因伤被替换下场,经诊断为肌肉拉伤,医生认为他至少需要休息一周,将肯定无缘与国安的比赛。

    相关新闻

    陶伟和杨璞有望赴皇马学习

    据悉,经11人国际体育集团促成,国安与皇马将计划开展第二次合作,其中涉及一队和青少年队两个方面。

    目前国安的助理教练兼队员陶伟有望在世界杯后前往皇马一队学习,而已经进入国安青少部的前国安队员杨璞也有望前往皇马青少部学习。

    铁腰马季奇因两黄停赛,谁将替代他出战让主帅伤脑筋

    摄/记者  柴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