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公牛动态

NBA官方“惹恼”骑士球迷 詹姆斯右肘被搞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9日09:41

  昨天骑士和公牛的对决还没开始,NBA官方居然已经公布出双方下一场比赛的时间安排,这个举动肯定惹恼了不少骑士的球迷,当我们常规赛战绩第一名是假的吗?还是说联盟已经暗中预定好了比赛结果?当然不管把它想成“阴谋论”,或者是对公牛的美好祝愿,最终这一切随着骑士最后5分钟里连得8分而烟消云散。96比94,无论从比分还是过程来看,骑士即便最后晋级却难说赢得有多光彩,而告别了赛季的公牛倒真配得上“死的光荣”这个评价,即便是自己打道回府也不能让对方击掌欢呼,这不,临到最后时刻硬是把小皇帝的右手肘给搞残了。

  还剩7秒,勒布朗·詹姆斯站上了罚球线,右手将球送出,96比92,他的这投毫无悬念,接着再来,奇怪的是这回他却改用了左手去罚,结果球砸在了篮框上。他下意识地扯了扯右臂上戴着的护臂,这已经是小皇帝连续第二场带着它上场,哪怕是终场哨响之后也没有脱下,连和对方握手的时候也只好把左手伸出来,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有意轻薄人家。实在是公牛太难啃了,就是强壮如詹姆斯也顶不住,大家心目中刀枪不入的他终于体会到别人一直说的那句受伤病困扰是什么意思。

  “很显然,他那个时候是很需要下场让手肘放松一下,或者让队医来看看。我当时并没有注意到,所以他只好用左手来罚球了。”主教练迈克·布朗在说到小皇帝右肘伤势时一脸自责,好像是怪自己没尽到照看好这颗无价之宝的责任。小皇帝才不会这么想,“如果我必须投进才会赢的话,那我一定会用右手来试试。”

  时间回到比赛前一个小时,和所有主场时候一样,詹姆斯靠着墙壁歪坐在更衣室里,头顶上的电子钟正在倒计时,“还有52分钟,我准备好了。我总是对这些特别留意,我总是想知道我赛前准备需要多长时间,我就是这种样子的人。”他一边说着一边打量着自己,这个时候他已经穿上了带防护垫的短裤和紧身背心,右臂上是同样带着垫子的护臂。手肘怎么样了?”有人问他,前一场比赛结束后他说拧到了这个部位,而现在他只是摇了摇头,比出一个“OK”的手势,意思是自己没问题。谁都能看出来星期二带给他的才不只是拧到,而他的状态也离OK远得很。

  虽说19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贡献让他无限接近又一次3双,但除此之外呢?罚球14中8,只尝试了2次出手3分,可以说这天晚上他始终都没有找到过平时熟悉的节奏,更不用提那些华丽的表演,整场比赛他所注意的就只是手肘感觉而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