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阿德里亚诺动态

解放者杯-阿德献绝杀 10人弗拉门戈1-0科林蒂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9日1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2010南美解放者杯1/8决赛首回合,弗拉门戈坐镇主场迎战科林蒂安。两队鏖战90分钟,最终被罚下一人的主队弗拉门戈,凭借阿德里亚诺的点球绝杀,在首回合交锋中取得1比0的小胜。巴西杯1/4决赛中,桑托斯首回合客场2比3不敌MG竞技。

  解放者杯:弗拉门戈 1-0 科林蒂安

  此前小组赛中,罗纳尔多所在的科林蒂安队得到A组第一的成绩,阿德里亚诺所在的弗拉门戈则在最后一轮才确保出线,仅仅得到H组小组第二的成绩。1/8决赛中两支巴西劲旅不得不一决生死。

  比赛在大雨中展开。上半场比赛。双方开成阶段都较为谨慎,罗纳尔多开场5分钟两次被对手后卫犯规放倒。第6分钟,奇考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米歇尔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被挡出,穆拉补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弗拉门戈险些率先破网。四分钟后,弗拉门戈任意球传中,瓦格纳-洛韦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得到。

  第29分钟,米歇尔放倒儒西莱,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6分钟,米歇尔再次严重犯规,直接放倒胡安,招致主裁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弗拉门戈场上少一人作战。上半场比赛,双方在闷战中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德路亚诺任意球射门被门将得到。两分钟后,莫亚希尔远射被弗拉门戈门将布鲁诺挡出。第61分钟,塞萨尔任意球击中门框,阿德里亚诺补射打高。一分钟后,科林蒂安中场达尼洛反击中形成单刀,起脚稍稍犹豫被回放的后卫挡出底线。

  第64分钟,胡安突破至禁区被莫亚希尔放倒,10天前刚刚在国内州锦标赛中罚失点球导致球队决赛失利的阿德里亚诺站在点球点上,稳稳将球打进球门左侧,1比0,弗拉门戈领先。双方随后频频换人。第66分钟,邓迪尼奥被豪尔赫-恩里克换下。第78分钟,阿德里亚诺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第83分钟,罗纳尔多被索萨换下。比赛结束,少一人作战的弗拉门戈最终主场1比0胜出,首回合占据先

  巴西杯:MG竞技 3-2 桑托斯

  2010巴西杯分区决赛(总1/4决赛),桑托斯客场对阵MG竞技。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阿尔贝托传球,塔尔德利为MG竞技首开纪录,1比0。第40分钟,儒尼奥尔做球,塔尔德利梅开二度,MG竞技2比0领先。第44分钟,罗比尼奥为为桑托斯扳回一球,1比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塔尔德利完成帽子戏法,3比1,MG竞技大比分领先。第82分钟,德拉切纳接刚索传球,为桑托斯再扳回一球,2比3。首回合比赛结束,桑托斯客场2比3失利。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