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解放者杯-大罗复出科林蒂安逆转 阿德主场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2月25日11: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09/10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第一轮,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所在的科林蒂安队苦战90分钟,主场2比1艰难战胜乌拉圭蒙得维的亚竞技,首轮过后排名小组第一。考特卢西奥开场第一分钟就为竞技队取得领先,科林蒂安中场埃利亚斯上下半时各进一球,帮助主队成功逆转取胜。竞技队中场达里奥-弗洛雷斯下半场第56分钟时被红牌驱逐。

  科林蒂安 2-1 蒙得维的亚竞技

  上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达里奥-弗洛雷斯妙传,前锋考特卢西奥就为客队蒙得维的亚竞技先下一城,1比0。第4分钟,罗伯特-卡洛斯远程发炮稍稍偏出球门。第10分钟,罗纳尔多吸引后卫防守后将球传给特切科,特切科直传插上的埃利亚斯,后者一侧而就帮助科林蒂安扳平比分,1比1。第12分钟,罗纳尔多越位接球。

  第27分钟,埃利亚斯接队友传球起脚射门却没能打正部位,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37分钟,竞技队中场送出直传,奎因诺内斯启动稍晚一步,门将出击化解险情。第44分钟,罗纳尔多晃过后卫后起脚射门,门将奋力将球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比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科林蒂安率先做出调整,前锋索萨换下表现平平的德-费德里克。第51分钟,罗纳尔多故技重施,连续晃动吸引后卫后将球交给索萨,后者回敲埃利亚斯,埃利亚斯远射被门将扑住。第53分钟,罗纳尔多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5分钟,埃利亚斯远射直接偏出。一分钟后,达里奥-弗洛雷斯中场反抢时放倒拉尔夫,严重犯规被主裁直接红牌罚出场外,客队蒙得维的亚竞技场上少一人作战。

  第59分钟,罗纳尔多连续突破后将球横敲门前,可惜队友并没能及时跟进,科林蒂安错过一次得分机会。第70分钟,罗纳尔多边路接球后将球传给索萨,索萨斜传,埃利亚斯插上劲射得手,2比1,科林蒂安反超比分。第73分钟,罗纳尔多突破时被对手战术犯规拉到在地,帕拉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罗纳尔多反击中带球直扑禁区,晃过防守后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奇考头球攻门险些为科林蒂安攻进第三球。比赛结束,科林蒂安队主场2比1逆转取胜,1战1胜排名南美解放者杯第1小组榜首。

  弗拉门戈 2-0 卡托利卡大学生队

  同一时间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里亚诺所在的弗拉门戈队,主场2比0轻取智利卡托利卡大学生队。莱昂纳多-毛拉第10分钟为弗拉门戈首开记录,阿德里亚诺下半场打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比0。主队弗拉门戈中场威廉斯开场仅2分钟就被罚下,客队大学生队中场核心米洛万-米洛舍维奇第41分钟同样被罚下。

  上半场开场仅2分钟,威廉斯凶狠铲倒马丁内斯,主裁直接红牌将其罚下,弗拉门戈刚刚开场就少一人作战。第10分钟,弗拉门戈传中,莱昂纳多-毛拉禁区内右侧轻松将球打进,1比0,弗拉门戈取得领先。第40分钟,达米安-迪亚斯远射击中横梁,客队险些扳平比分。一分钟后,米洛舍维奇严重犯规吃到红牌,大学生队同样只剩10人应战。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莱昂纳多-毛拉带球连续反击长驱三十米后突然送出斜塞,独自担任突前的阿德里亚诺门前轻松将球送入网窝,2比0,阿德里亚诺为主队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弗拉门戈主场2比0取胜,在第8小组中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