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姜坤伤停新人增补 王冠伊:机会给准备充分的人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孔晴川
2010年04月29日11:35

  在上周对阵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中,申花队中场主力姜坤于比赛快结束阶段腹股沟拉伤,本周一直没有参加球队日常训练,因此,申花教练组在周二临时决定将小将王冠伊增调进一组名单,以备5月2日面对大连的客场之战。

  25号王冠伊出生于1989年4月,他和申花新近冒尖的另两位年轻队员冯仁亮和宋博轩一样,在本赛季由申花从火车头俱乐部引进,本赛季联赛开始阶段,冯仁亮和宋博轩凭借在训练和比赛时的上佳表现,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作为同样司职中场位置的王冠伊对此表示:“机会总是留给那些准备充分的人的,只有平时踏实地训练,才有可能赢得出场机会。一步登天是不可能的,如今可以进入一组训练,聆听国际名帅布拉泽维奇的指导,自己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地向教练和前辈们学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