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南昌八一VS天津泰达

塔德因停赛随预备队训练 锋线三将肩负进球重任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3:53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五战仅入两球,而且全部是后卫打进的,泰达队锋线球员面对“进球荒”压力倍增。本周客战南昌,小塔德停赛,毛彪、姜晨、伊姆三名前锋将肩负起为球队进球的重任。

  本周二下午当泰达队集中时,并没有出现小塔德的身影。“他这轮停赛,正好今天预备队要打对抗,锋线上缺人,就把他借过去了。”哈恩这样解释道。果然,在团泊洼基地另外一块场地训练的预备队中,记者发现了身着主力背心的小塔德、白光两位一线队员的身影。“今后我们会多与预备队进行交流,一些打不上比赛或者暂时需要调整的队员,我们都会将他们放到预备队中,以保持状态。”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在国外非常普遍,不必大惊小怪。”

  小塔德停赛,目前队中可用的前锋只剩毛彪、姜晨和伊姆三人。分组对抗前,哈恩特意将姜晨叫到身边进行了一番交谈,并将象征着主力球员的背心发到姜晨手中。按照以往的经验,这就意味着姜晨有望在本周客战八一的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随后的分组对抗中,姜晨表现得十分积极,还攻入一球。对于是否会给姜晨机会,哈恩回答得很谨慎:“训练中我看一名队员好坏,更希望看到他哪些方面不行,然后才能告诉他在比赛中不要那样去做。你们也都看到了,姜晨的问题不是脚下,而是体能。”

  目前来看,状态稳定的毛彪应该还是哈恩的首选。除此之外,还有一点让哈恩在犹豫是否起用姜晨,那就是此前被认定为“水货”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状态回勇。昨天的分组对抗中,伊姆的表现与前几轮判若两人,不仅跑动积极,还上演了“帽子戏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