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热身赛-郭跃横扫刘诗雯 80后队3-2险胜90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29日22:46
郭跃裙装惊艳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在经过半个月的封闭训练之后,中国乒乓球女队第一次队内公开热身赛在河北正定拉开战幕。最终,凭借郭跃在决胜盘战胜刘诗雯拿到关键一分,由郭焱、郭跃、李晓霞三名80后队员组成的主队3-2险胜由丁宁、刘诗雯、武杨三名90后队员组成的客队。

  在之前结束的“兵发莫斯科”三个阶段的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拔赛中,郭跃、刘诗雯和郭焱三人先后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对于剩余的两个世乒赛参赛名额,施之皓表示教练组将根据近两年国内外大赛成绩、三站直通选拔赛成绩 以及集训表现,商议确定最后两个名额。

  郭焱 3-1 刘诗雯(11-9、12-14、11-7、15-13)

  首局比赛郭焱取得了4-1的开局,战至中局刘诗雯将比分追平7-7,随后郭焱以10-9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9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5-5,郭焱抓住刘诗雯失误的机会将比分拉至7-5,刘诗雯迅速将 比分追平8-8并两度获得局点,第三次刘诗雯终于抓住机会以14-12扳回了一局。第三局郭焱加快了自己正手位的速度,很快就以11-7获得胜利,大比分2-1再度取得领先。第四局双方比分依然咬得很紧,开局5-5战平,刘诗雯6-7 落后时孔令辉果断得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郭焱连丢3分双方再度战平9-9,最终在浪费了三个盘点之后郭焱终于以15-13拿下了第四局,“80后队”获得了第一盘的胜利。

  郭跃 1-3 丁宁(11-6、5-11、5-11、6-11)

  首局比赛开局郭跃5-1领先,虽然丁宁一度将比分追至6-7,但随后郭跃连得4分以11-6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郭跃开局接连出现失误,丁宁5-2取得领先,随后丁宁更是打得顺风顺水以10-4拿到局点,并以11-5扳回了一局。第三局 郭跃对丁宁的发球似乎仍不够适应,开局2-6大比分落后,战至中局丁宁9-4仍然保持领先,并以11-5拿下了第三局,大比分2-1实现了反超。第四局开局丁宁再度以5-3取得领先,此时郭跃的教练李隼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郭跃的 表现并未见起色,反而以5-9落后,最终丁宁以11-6获得了第四局的胜利,3-1逆转郭跃,为“90后队”扳回了一盘。

  李晓霞3-1 武杨(11-5、3-11、11-6、11-6)

  第三盘比赛李晓霞对阵削球手武杨,首局比赛开始双方5-5战平,随后李晓霞连得6分以11-5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武杨发挥出色,以11-3大比分战胜了李晓霞,扳回了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李晓霞连下两城,以两个11-6获得了第三盘的胜利,“80后队”大比分2-1领先。

  郭焱0-3丁宁(11-13、9-11、8-11)

  第四盘比赛,先前分别取得胜利的郭焱和丁宁出场。首局比赛开始二人战至5-5平之后,郭焱连得两分7-5领先,丁宁一度将比分追平9-9,虽然郭焱率先获得了局点,但最终还是丁宁以13-11获得了第一局胜利。第二局,郭焱积极反扑,开局6-3领先,形势良好。然而丁宁此后再度上演逆转好戏,在9平之后把握住关键两分,以11-9再赢一局。丁宁在第三局趁胜追击,一上来3-1领先。郭焱在暂停后一度追到4-5只差一分,但无奈丁宁此后越打越顺,以11-8再赢一局,3-0横扫郭焱,“90后”队就此将大比分追成2-2,比赛被拖入到决胜盘!

  郭跃3-0刘诗雯(12-10、12-10、11-5)

  决胜盘,两代天才少女上演巅峰对话!首局比赛刘诗雯率先进入到状态,开局4-1领先,郭跃及时调整好状态,顽强追到4平。郭跃凭借前三板优势一度拉开比分,刘诗雯很快追成7平。郭跃积极上手10-8拿到两个局点,刘诗雯虽顽强追成10平,不过郭跃把握住机会还是以12-10拔得头筹。第二局,郭跃延续了良好势头,一上来5-2领先。刘诗雯此后凭借相持优势逆转了局势,9-7反超了比分。郭跃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12-10再下一城。第三局,郭跃气势如虹很快确立了8-2领先的优势,最终以11-5锁定了胜利。随着郭跃3-0力擒刘诗雯,“80后”队就此3-2险胜“90后”队。(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李晓霞和丁宁肯定会出征世乒赛。
郭跃先输后赢,状态起伏太大。
丁宁的状态看来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