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郭跃3-2险胜刘诗雯独得两分 辽宁3-1广东

2009年06月17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六轮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的比赛中,辽宁鞍钢坐镇主场本溪体育馆迎战广东珠江怡景湾。最终凭借郭跃单打的两分和双打的胜利,辽宁鞍钢3-1战胜广东珠江怡景湾。

  辽宁鞍钢和广东珠江怡景湾目前战绩都是四胜一负,排名并列第二,无论是从成绩还是从人员构成上看,两支球队实力相差无几,郭跃和刘诗雯都是各支队伍的核心球员,二三号队员也均实力差不多,胜负就看双方场上发挥。

  常晨晨2-3刘诗雯

  首盘辽宁队的常晨晨迎战广东主将刘诗雯。首局,常晨晨进入状态比较快,开局6-3领先,随后刘诗雯逐渐追上比分,局末来到9平,常晨晨果断出手连拿两分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8平时,刘诗雯发力连拿三分以11-8扳平比分。第三局常晨晨很快将比分拉开并以11-3轻松获胜。第四局,刘诗雯在关键时刻把握战机以11-8再次扳平比分。决胜局,刘诗雯5-1领先换台,她发挥出速度快落点刁的特点以11-5获胜。

  郭跃3-1曹幸妮

  首局双方在互相试探阶段,曹幸妮明显准备更充分领先于开局,局末多次战成平局,最终曹幸妮以14-12先声夺人。第二局,郭跃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比赛中失误比较多,双方再次战成10平,郭跃凭借关键时刻的发挥以12-10扳平比分。第三局,经过前两局的调整,郭跃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很快以11-3轻松拿下。第四局,郭跃依然掌握场上的主动,在进攻和防守处理得当以11-5拿下。这样辽宁和广东战成一平。

  常晨晨/侯晓旭3-2周芳芳/蔡赛

  首局,常晨晨/侯晓旭连续调动对方两个大角起到效果,以11-7先拿一局。第二局,广东组合周芳芳/蔡赛发挥出速的优势以11-7还以颜色。第三局,双方已渐入佳境比分交替上升,广东组合在关键时刻把握战机以13-11拿下这局。第四局,双方同样经过激烈角逐,辽宁组合在9平时连拿两分以11-9获胜。决胜局,常晨晨/侯晓旭在开局就拉开比分,最终她们以11-4获胜。

  郭跃3-2刘诗雯

  首局,两人进入状态都比较快,比分交替上升,局末郭跃果断出手连下两分以13-11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诗雯发挥出色以11-3轻松获胜,双方战成一平。第三局,刘诗雯延续上一局的状态,发挥出速度的优势再以11-9拿下。第四局,落后的郭跃加强主动上手的几率,利用落点变化调动对方,很快她就以11-5拿下,双方战成二平。决胜局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两人都拿出最擅长的招数想以此抑制对方,比分打到10平后又多次战成平分,15平!此时郭跃连续反拉得手,比分定格在17-15,郭跃获胜。这样辽宁就战胜广东队。(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