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留山羊胡子再度出征 惊恐山谷受到球迷欢迎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30日03:27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泰格·伍兹再次返回高尔夫球场。这一次他将在惊恐山谷俱乐部的公众面前参加第一场美巡赛常规赛事。与美国大师赛一样,留着山羊胡子的高尔夫巨星同样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

  本月初,泰格·伍兹结束5个月的自我放逐,在奥古斯塔重返高尔夫球坛。在那里他得到了热烈欢迎。可人们对伍兹在惊恐山谷锦标赛的表现有所担心,因为与美国大师赛相比,这里开放多了。不过在这里伍兹依旧没有受到什么阻力。球迷照样给与他热烈的鼓掌。

  当泰格·伍兹走向第二洞发球台的时候,他停了下来,与一个小男孩合拍了照片。他亮相惊恐山谷时的样子与在奥古斯塔时差不多,留着山羊胡子。 (小 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