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长沙金德

半场战报-杨旭错失空门良机 辽宁宏运暂0-0长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15: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4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六轮较量,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暂时打成0-0。

  辽宁宏运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第五位,该队前三轮面对长陕豫等强队时保持不败战绩斐然,直到上轮才负于鲁能遭到首败。长沙金德队以1胜2平2负积5分排在第十二位,该队自首轮战胜上海申花后再无胜绩,本轮更是竭力避免遭到三连败。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长沙积极抢攻,但其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偏出。第7分钟杨宇禁区外大力轰门未果,第10分钟辽宁队抢球成功迅速发动快攻,杨旭得球晃过了出击的门将,但由于角度太小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13分钟长沙前场进攻,张成林连续造成射门机会,但第一次被迪亚拉挡出,第二次时球又偏出球门左立柱。第18分钟长沙试图利用直塞来破坏辽宁防线,张鹭出击化解险情。

  第22分钟辽宁边路传中,但没有掌握好力度出了底线。第27分钟辽宁队开出角球,杨善平禁区内得球转身打门,被张磊轻松摘到。第31分钟芬尼将任意球开至禁区内,却高出了横梁。第34分钟克里斯接到肇俊哲开出角球,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刘建业对杨宇采用战术犯规,被当值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肇俊哲对桑德罗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9分钟长沙开出任意球文虎一迅速抢点试图打近角,但未掌握好力度偏出。第42分钟刘建业将辽宁队的反击消弭于无形。第44分钟张磊同克里斯相撞后痛苦倒地倒地,所幸问题不大。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暂时打成了0-0。

  辽宁宏运(4-4-2):26-张鹭;28-克里斯、35-迪亚拉、5-杨善平、17-藏海利;10-丁捷、33-李铁、9-肇俊哲、20-于汉超;18-杨旭、6-杨宇

  长沙金德(4-4-2):23-张磊;18-汪强、6-许博、21-任航、14-禹周岭;8-刘建业、5-芬尼、7-文虎一、3-张成林;11-阿卡尼、13-桑德罗

  黄牌:

  35分钟 刘建业(长沙金德)

  37分钟 肇俊哲(辽宁宏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