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全场球迷齐呼广州一人 李章洙:谁有贡献就用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2日03:02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彭绍雄昨天在上半场第30分钟就被李章洙换了上场,在及后的时间里,彭绍雄先后在左前卫和前腰位置上活动,他不但完成了几次极具创造性的传送,而且下半场还有一次左路长途奔袭后的射门几乎得手。

  这是彭绍雄连续第4场比赛被李章洙以替补球员的身份换上场,而替换的时间一场比一场早。昨天“雄仔”的优异表现,也让看台上的广州球迷第一次集体喊出了他的名字。赛后面对大批记者的采访,彭绍雄的话不多:“胜利来自于球队的集体努力,我自己觉得,最重要的是要有自信!”

  虽然身体条件平平,但彭绍雄在场上的跑动相当积极,而且敢于控球。“彭绍雄虽然年轻,但作为一名左脚球员,他的特点是基本功好,对于比赛的欲望很强烈,在场上有很好的向前意识。今后他应该有发展潜力。”李章洙赛后如是评价彭绍雄。

  李章洙再度强调了他的用人标准:“在我的观念中,不会有新球员和老球员的区别,也不会有本地球员和北方球员的区别,关键是看谁能对球队有贡献,我就用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