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合:杭州绿城咸鱼翻身 辽宁宏运暴露弱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10:29
  新华网北京5月1日体育专电 中超联赛第六轮1日先战两场,此前积分垫底的杭州绿城队客场1:0力克重庆力帆队,终于获得本赛季首胜。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升班马辽宁宏运队的强劲势头被放缓了,主场0:1不敌长沙金德队,也暴露出了球员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

  拥有数名新老国脚的杭州队全场占据主动,前场任意球、角球和有威胁的攻门机会均远多于主队。全场唯一进球是在第41分钟时由多米雷斯打进的,当时他接应队友,冲至球门线外两三米处,接队友右路下底传中球,一蹴而就。

  而力帆队虽然此前取得两连胜,大有改变以往“人见人欺”的面貌,然而在当天比赛中表现平庸,打得沉闷,主场告负。获胜的绿城队得以摆脱“副班长”的尴尬位置,排名上升三位。

  辽宁、长沙之战的胜负手出现在第77分钟,客队刘建业单刀突到禁区边缘,辽宁队中后卫迪亚拉无奈之下将其铲倒,自己被红牌罚下同时,还送给长沙队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客队的桑德罗抓住机会直接破门,帮助球队1球锁定胜局。

  本场失利使辽宁队赛季之初两胜两平的资本消耗殆尽,连负山东、长沙队后,辽宁宏运仍积8分,已落到积分榜中游。辽宁队主帅马林赛后分析说:“我们之所以不是强队,就是因为有一个致命弱点,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够,我们今天有三次得分机会都浪费了,这就是对我们状况的一个正确评价。”

  本轮剩余6场比赛将在随后两天全面打响。其中两支昔日豪门大连实德与上海申花队的强强对话堪称其中的焦点之战。

  目前,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深圳红钻、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队暂列前四,当日取胜的长沙金德成功跻身前五。射手榜上,陕西中建队的外援卡隆以4球领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