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韩鹏感谢周海滨玩命助攻 亚冠奔波导致最后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2日18: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日 报道)在今天下午的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山东鲁能的韩鹏梅开二度,不过江苏在最后时刻扳平,最终双方以3比3战平。韩鹏在赛后感谢了助攻的周海滨,他认为旅途奔波让球队非常疲劳,这也是最后时刻失球的原因。

  鲁能比赛一上来就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不过进球后的松懈给了对手机会,以1比2进入下半场。韩鹏认为长途奔波影响了球队状态,“上半场最后时刻对方的进球,给我们下半场比赛造成一定影响,中场休息时伊万要求积极奔跑,拼抢。但我们很疲劳,澳大利亚飞了24小时回到济南,两天后就来到江苏比赛。昨天没有训练,抵达江苏后今天直接来比赛”

  好在下半场韩鹏挺身而出,打进两个进球,不过球队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韩鹏表示,“今天30多度,又是下午,真是有些不太适应。最后失球的时候郑铮受伤下去了,我也抽筋了,丢球的时候等于少两个人。”

  谈到自己的两个进球,韩鹏感谢了助攻的周海滨:“今天的两个进球第一个进球是对手两个后卫出现失误,第一个后卫漏了,第二个后卫解围没踢正部位。第二个球感谢海滨,没有他玩命的拼抢,就不会有我的进球。”目前韩鹏以5粒进球位列联赛射手榜头名,不过却有4个客场进球。韩鹏表示,“主场进1球客场进4球,客场进球多有运气原因,但是客场平球很遗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