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韩鹏遗憾作客未能取三分 自责第三粒失球没协防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3日03:51

  奋力拼抢至抽筋,比赛中梅开二度,韩鹏今天努力争取着胜利的机会。但是,鲁能泰山还是倒在了体能和自己的用人失误上。比赛结束后,韩鹏已经累得快说不出话来,遗憾的表情挂在了脸上。喘着粗气,韩鹏说:“较之进球,我更渴望获得胜利。”

  打进两个进球,让盯防自己的江苏舜天外援艾雷尔森暴跳如雷,韩鹏直言,自己的两个进球,一个属于运气好,另外一个则归功于周海滨的顽强拼抢,“第一个球确实是运气不错,对方的两名防守队员一个将球漏了,另外一个则在解围时恰好将球踢到了我的脚下。至于第二个球,我只是完成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那个球是因为海滨顽强地在对方后卫脚下断球,然后再舒舒服服地将球传到了我这里,想不进都难。”

  虽然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次将比分扳平,一次将比分超出,但韩鹏念念不忘的却是泰山队的第三个失球,“当时我抽筋下场治疗,还没来得及重新回到场上,对方趁着人数优势展开了进攻。如果我能早点回去协助防守,那个球或许也不会丢。”韩鹏轻轻摇着头有些遗憾地说。

  韩鹏告诉记者,今天队员们确实都尽力了,大家也都非常希望用客场的胜利来巩固领先的优势,但频繁的比赛让所有人都过于疲惫,“我们前两天刚刚经过了24小时的长途旅行,昨天坐飞机赶到这里时已经是晚上了,大家目前普遍都感觉很疲劳。今天南京的气温很高,在30度的天气下进行比赛,对体能要求更高。中场前被舜天反超比分确实对我们有影响,这就逼着我们下半时必须继续加强攻势。伊万在中场休息时要求我们要继续奔跑、拼抢,他知道我们很累,但是要求我们要咬牙顶住。可惜……” 记者董宏磊

  (时报南京5月2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